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11/24南台動漫社歌謠日

出了社會,為什麼我還要留在台南呢?那一定就是因為這裡有著歡樂及夢想啊XD
有鑑於前兩回,我都因故無法參加的歌唱大會,這次說什麼我都要參加!
(原來我這兩天喉嚨會癢不是因為感冒,而是想唱歌才會這樣XD
這次在事前就有先做好功課,所以不用翻歌譜,很快就能上場

以下是參加人員:

金松:提供歌曲和麥克風等設備的大大,是南台的大學長,擅長系列:萌系、熱血...等略全般
阿吉:社團老師,也是每次歌唱活動召集人,擅長系列:純熱血
蘿蔔(大師):又稱大濕,社團校友,歌唱活動必到,擅長系列:只要有蘿莉的作品全般
小D:社團老人,當年因為GGXX的Dazzy用的太強故得此名,擅長系列:薔薇少女,ALI pro
小D弟:愛唱歌的校外人士,不過基本上也是必到,擅長系列:只要有愛,什麼都唱
魚:據說成大草創時期就在校的元元元...老(噓),跟金松是唱歌的搭當,不善長系列:從缺
(不知道對不對):美麗的準媽媽,以前在末廣町當過女僕,準備把女兒養的像此方,擅長系列:高音、治療系、假面騎士、以下資料不足....

其他還有逸騎、小楓、H、和幾個不知名的有唱過幾首,不過太少了所以省略(懶)
歌曲排列採人頭順序,喜歡的歌放越上面越好,可以讓大家都唱的到,也可以讓唱過的人休息w

我唱的歌有:カルマ、DAYBREAK'S BELL、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組曲「ニコニコ動画」、雪,無音,窓辺にて、HOWLING、思い出は億千万、真っ赤な誓い。其他陪人家唱的另記有:ペカサスファンタジー、God Knows...、、未来の咆哮、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コスって,マイハニー、
共記14首,其他沒拿麥克風跟唱的加上去就沒完沒了了orz

心得:
唱組曲真的好愉快啊w,我主唱,其他人會在知道的歌時跟著唱
唱完コスって,ハニー時,阿吉說下次要拿女僕裝讓我穿著唱orz
唱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時,阿吉恍然大悟,原來社團恥力最強的居然是我?!(驚)
我最後一首放了真っ赤な誓い,原本不打算唱這首的,但有鑑於下一回歌唱日遙遙無期,所以我打算就讓它(喉)爆了吧(喂!)。不過有阿吉的熱血支援+小D弟的協助,為這最後一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XD

唱完肚子也餓了,大夥跑去趣味一下吃火鍋補給流失的能源後才各自解散
我則是跑去拿三個月前訂的PVC,當然是夏娜的XD
不過又看到兩隻會讓我動搖的好物啊囧






結局,好充實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