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高雄二日一宿遊

這星期跑去大學友人雪村兄的家玩,兼星期天去陪考日檢
在高雄逛了有名的日本橋,那真是原版物的聖地啊!
試玩、遊戲畫面展示、新舊軟體買賣,真可說是一應具全,跟日本的店家有得比了
後來又去逛了好幾個game的店,高雄真是好地方 ̄▽ ̄

在yuki家連魔物獵人,本來兩個人去k一隻金獅和一隻蟲龍都慘遭滑鐵盧
後來發現XLink真是好東西,一個區網可以同時讓複數的人上線去找人連線
原理好像是我的小p先跟yuki的連成一般wi-fi區網,然後再透過他連結網路使得我們能一起上網,而且順到翻
(ナイスコンビネーション:面對面連線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隨時互相支援,當我差點被轟龍卡車碾過去的時候,叫yuki過來攻擊我,他抓到最好的時機攻擊,判定算他的,以致於轟龍沒碾死我,雖然yuki壯烈被轟龍碾過去不過還死不了,本日的vip就這麼被yuki拿去了XD

不過我們後來想想,會不會其實跟我們連線的其實是他家隔壁和樓上的,其實yuki他根本就沒有上XLink連線過(汗

考試當天先跟喵會合,然後出發
找到教室卻不能先進去,得等到開場才能進去(其實規則我早忘光光了
當天遇到認識的人:蘿蔔大師、小D、太郎及他的友人Y、一個以前隔壁班被我忘名字的同學
因為帶了不少打發時間的工具去,時間一晃就到了5:50
後來三人去吃了火鍋晚餐後回家,假日就這麼結束了XD

跟yuki約好明年一起去考檢定,比較分數高低......
.......是不是該弄個處罰遊戲之類的會比較刺激一點呢?w
yuki他母親還真好,早上考試前還幫我們買碗糕當早午飯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