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筆電的疑惑

星期二晚上,頂著寒風跑到有台南光華商場之稱的北門電腦街去找我要的筆電硬碟
原本早上下的雨也憐憫我,居然在出門前停雨了w
先跑到有賣硬碟的攤位去問價格,現在2.5吋的硬碟都已經裝在盒子裡面賣了,價格也比以前看過的低上許多
再跑到維修站去看,抱著硬碟有可能修復的一絲絲希望過去,開機給服務人員聽,他十分阿殺力的說!
「這顆硬碟已經壞了,換一顆就可以用了,你要不要現在就換?我可以算你便宜......」
太直接了吧(oi

有鑑於維修站的價格比一般店家貴上六百元,雖然付了錢他們就會幫我搞到好,
不過用的硬碟是WD的,保固也跟其他店家一樣,當下我就只能跟他說我錢不夠啦(逃
我是Seagate派的w

買了顆120G的硬碟裝,現場人員服務還不錯,讓我測試讀的讀不到,順便將硬碟分割也一並完成w
看來以後要好好善待筆電了,筆電是非常精密的東西,只要有一點灰塵堆積可能就會要了它的命
所以買了隻刷子(烤肉用)以後每個月要拆機定期清潔才行w


傳說中,讀寫頭壞掉的硬碟,只要拿去燉掉就能繼續用個好幾冬......

至於是真是假就見人見智了w

沒有留言: